红狮控股集团在苏仙区投资70亿元 建设绿色智慧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

2021-04-02 08:10: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李贵]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贵)3月30日下午,郴州市苏仙区政府与红狮控股集团举行绿色智慧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当月洽谈、当月签约,创造了苏仙区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又一个案例。

红狮控股集团是国家重点支持的12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3月3日,该集团对苏仙区进行首次对接、洽谈、考察后,决定投资70亿元,在苏仙区良田镇建设绿色智慧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红狮控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郭其正介绍,项目将分两期进行,一期包括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新型精品材料、水洗飞灰及工业固(危)废物处理、余热发电、商品混凝土等项目;二期包括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及可降解餐盒等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年创产值约100亿元、纳税6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