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村美如画,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前来报到

2021-03-30 23:55: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杭] [编辑:杨帆93]
字体:【
李国武拍摄

华声在线3月30日讯 (通讯员 孙杭)“十三村太美了!”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 ”团一走进岳阳十三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大门上悬挂的欢迎横幅也让他们觉得特别暖心。

3月15日晚,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携团队赶赴湖南工商大学,与花“young”团成员及指导老师商讨“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双方反复打磨了新媒体营销策划方案。3月17日,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抵达岳阳十三村进行实地考察,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走进十三村,就如同走进了生态田园。在游览时,李国武化身“李导”,为同学们做起了讲解,热情地带领同学们游览了景区,对走过每一处的景点都进行了介绍。遇到特色景点时,李国武便上阵充当起了摄影师,“这个地方打这个手势最上相。来,茄子!” 快门按下,记录下团队成员的精彩瞬间。

景区供图

据“李导”介绍,岳阳十三村是集三国文化、农耕文化、酱文化于一体的田园式生态景区,是岳阳首个AAA级景区工厂,非遗产品十三村系列酱菜堪称舌尖上的美食。

景区工作人员拍摄

“印象最深的是微笑墙。” 团队成员表示,“李总在向我们介绍这个地方的时候,娓娓道来每一个笑脸背后的故事,这些背后的故事,就仿佛一个个人的生活浮现在眼前,带给了我更多的思考。” 微笑墙是景区的一处景点,是由不同的人的笑脸照片拼起来的多个大型展板。据了解,从2006年起,李国武就开始记录身边的工人、农民、学生等的笑脸,并收集下他们快乐的故事,计划拍摄万张笑脸,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景区供图

景区内像这样的特色景点非常多, “德”字碑、天下第一坛、农耕文化博览园等,一处一景,相映成趣。除此之外,景区内城墙环绕,古木参天,种植花卉乔木上百种,构成了田园风与古风并存的独特风格。

“真正进入到景区体会才深刻,我们感觉可以挖掘的景点和文化太多了,当地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气息也都很浓郁。”经过讲解和游览,花“young”团成员们对景区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当天就已经确定了营销亮点和营销方向。 “我们对于十三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十三村田园式工厂的风格有别于其他的各个景区,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也对马上到来的四月份的实战更有信心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