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湖南农业大学花YOUNG团韶山快闪

2021-03-27 23:48: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子怡 向中]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子怡 记者 向中)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今日上午,一场“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快闪活动在韶山游客换乘中心举行。韶山是“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实战景区之一,湖南农业大学花YOUNG团提前走进景区,通过拍摄旅游vlog、网络直播等形式,为献礼活动凝聚更多青春力量。

(湖南农业大学花YOUNG团。谢子怡 摄)

本次“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系列主题活动由中共韶山市委、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通过“江山如此多娇”美丽创业旗袍秀、百米画卷献礼百年、红心向党红色快闪三个子活动,吸引韶山市民、游客广泛参与,歌盛世,颂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现场,党旗、国旗,红色的海洋、高亢的歌声和激昂的情绪,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都热血沸腾。所有人用精神饱满的嘹亮歌声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福和真诚歌颂。

(百米画卷献礼百年。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健摄)

“隔着屏幕我们都能够感受到人们对建党百年的激动与喜悦之情。”在校观看直播的丁颖同学说,未来我们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江山如此多娇”美丽创业旗袍秀。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健摄)

“这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中华儿女对党的敬仰之情以及对建党百年的祝贺。”参与现场活动的董馨宇同学说,我们大学生要秉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用奋斗来感恩我们伟大的党。

(红心向党红色快闪。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健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作为青年代表更要踊跃参与,向庆祝建党百年献一份力。”湖南农业大学花YOUNG团导师胡楠说,农大花YOUNG团积极参与到这场快闪活动中,通过旅拍vlog、网络直播等年轻人所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将热血积极的红色能量传递给更多守候在网络前的青年学子们。

通过参与这次献礼活动,湖南农业大学花YOUNG团率先打响“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系列活动韶山站宣传攻势。

相关专题:“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韶山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