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女创业者齐聚韶山 旗袍秀出自信之美

2021-03-27 12:40: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杨帆]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李昆励 杨帆 摄影 李健)湖湘三月,草长莺飞,万象更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7日,在韶山游客换乘中心上演了一场“江山如此多娇”美丽创业旗袍秀,120名女性创业者身穿华美的各式旗袍,以女性特有的美丽、典雅形象和顽强、坚韧的内在气质为美丽韶山代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这120余名旗袍秀表演者来自河北、湖北、福建、浙江、江西等10多个省份,齐聚红色韶山,用创业展示千姿百态的女性魅力。她们撑着一把油纸伞,和着动人的旋律,变化着婷婷舞姿,传统女性端庄妩媚之美与现代女性的自信向上之美在旗袍的一褶一摆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不是专业的模特,却一步步走出了自信的步伐,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创业女性。”表演者赵淑琦是来自广州美思康宸药业的一名“美胶娘”,用最古朴的方法熬制阿胶糕,近年来,自己一手带孩子一手创业,家庭事业两不误。“日子越来越好,越过越富,毛主席他老人家说得没错,妇女能顶半边天!”赵淑琦说道。

相关专题:“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韶山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