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策游潇湘之二:花样百出酒仙湖 一家老小都玩嗨

2021-03-26 23:34: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卓婧]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唐卓婧)小唐的舅妈是“妈妈界”的孩子王,吃辣条、喝奶茶、玩电脑找她准不会被爸妈发现,可就是这样的孩子王,却败在了我的小表弟身上,每天在家跟神兽斗智斗勇,眼看即将降服不住,舅妈紧急请求小唐支援,找寻省内附近有啥好玩的地方,带神兽“出笼”透透气。这不,小唐就带着景区推荐,来啦!

酒仙湖景区全景

说起这个景区啊,可是在小唐的心愿清单上已久,光是看到照片里的密林仙境般的美景就让人心向往之。去往酒仙湖景区的路上,蓝天做画卷,两旁的绿植做点缀,车往山里开,阳光时隐时现的照在身上,翩翩起舞。正当小唐还沉浸在一片美景中无法自拔时,司机师傅的一声“到了”唤回意识,朦朦胧胧间看见白白的帆船在蓝色的湖域中“清闲游荡”。

虽说意识还尚未回笼,但小唐的攻略可是做得十分详尽,酒仙湖打造的一站式家庭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景区的大体游玩项目呢,小唐将其分为了三类:一是惊险刺激型,二是浪漫度假型,三是休闲度日型。别看三个种类差别这么大,可是既然来了,小唐就一个都不愿意放过,统统玩个遍!

酒仙湖景区皮划艇一景

首先想给大家介绍的,是水上乐园,湖面上有游艇、帆船、游览船等,可最吸引小唐的,还是那上面的摩托艇,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个刺激旅程大冒险,就由这摩托艇比赛开始,看谁先到达终点,谁就能开始下一个挑战,率先将所有挑战完成的,可以指定输的朋友去做任何想做的事。

除了摩托艇还有什么刺激的事?那可还有很多,世界上最高的悬崖秋千,“轻轻一荡”就跨越一座山,在丛林里“上天入地”、飞檐走壁的禹林飞跃,“水上发射”的钢铁侠,带你飞向天空的动力滑翔伞可都是极度刺激的事,刺激到才体验完一个项目,“怂包”小唐就想把前面信誓旦旦全都玩一遍的话给收回。

禹林飞跃

刺激不宜过了头。玩得太过尽兴,以致于差点忘记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终极意义:啥也不做。别看简简单单四字,实行起来可不容易,特别是对于成年人来说,全家出门旅行一趟,有老有小,意见太难统一,往往是谁也玩不开心。但在这儿,小唐却发现这都不是事,景区里有茶园、双子塔、民俗剧场适合老人喜好,一路走一路看好不乐哉。而对于小朋友呢,有水上乐园这一“强大杀伤性武器”,怎么可能不被征服,小唐这次也特地“返老还童”体验了一把水上乐园,感受了设施的完善和服务的周到,更加坚信了小表弟会在这“如鱼得水”,喜笑颜开,也算是帮舅妈一解燃眉之急。

双子塔

茶园

当然,暂时与尘世告别、远离喧嚣、踏上旅程旅行,不过是我们人生路上的“自我放纵”,虽“解不了渴”,但在山中渡过的悠闲时光,或许能替我们洗去尘埃与减轻负担,朝着下一个“希望”走去。

相关专题:酒仙湖景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