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学院要让更多年轻人看到阳明山的美

2021-03-26 18:1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白雪 台丽倩]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白雪 台丽倩)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即将迎来花YOUNG团进入景区实战的时刻,26日,各团队的方案均已提交。

3月17日,湖南理工学院战队的刘白雪、台丽倩、倪镔奔赴永州阳明山景区实地考察,为此次比赛的创意激发做准备。湖南理工学院的同学们到达阳明山游客中心景区后,在景区负责人带领下,大体了解阳明山情况,观看宣传册,游览阳明山脚下风土人情。团队考察结束后,立志要让更多年轻人看到阳明山的美。

(摄影 台丽倩 唐斐)

3月18日,湖南理工学院的同学们与阳明山市场部负责人、航拍摄影师、导游、景区负责人等见面,并乘坐大巴,参观了双牌县烈士纪念碑、红军纪念亭旁营地旧址等。

(摄影 台丽倩 唐斐)

随后到达阳明山最高点微波台,当天雾气弥漫,于最高处往下望,树木影影绰绰。最后同学们到达万和湖樱花岛赏樱花。阳明山的樱花岛素有“湖南最美樱花谷”之美誉。

(摄影 台丽倩 唐斐)

在景区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游览万和湖吊桥及沿湖风景,下山后,同学们品尝了当地美食,并且向同学们介绍当地特产腊肉、野芹菜等。


队员刘白雪表示:“经过此次实地考察,我们了解到景区实际的情况,也更有信心去完成比赛方案的制定,进一步提升阳明山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到阳明山美丽风景的一面。”


相关专题:阳明山旅游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