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三支招商小分队今年计划引进项目超100个

2021-03-26 16:09:07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谭茜君]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记者/任远 通讯员/谭茜君) 新一轮驻外招商开始。3月25日,2021年驻外招商业务培训在市商务和粮食局举行。培训结束后,队员们将奔赴招商一线,吹响新一轮招商的冲锋号。

记者现场发现,招商队员年龄结构整体趋于年轻化。在38名招商人员中,40岁以下的有17人,占总人数的将近一半。市商粮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队员通过组织部门选拔推荐产生,“年轻、懂经济、有激情”是选拔的重要标准。

我市自2018年开展驻外招商工作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通过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根据地”,辐射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招商工作,一批项目在我市落地开花。仅去年,三个驻外招商联络处就促成签约项目121个。

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我市将继续围绕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航空航天等产业链招商引资,收集招商信息,完善客户资料库和产业链信息。根据计划,三支招商小分队今年将引进项目不少于100个。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