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探秘酒仙湖 中南林科大花YOUNG团“醉”了

2021-03-26 12:06: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谢添翼)“此次酒仙湖之行,让我们团队对酒仙湖的景和情有了更深的认识。”今日上午,谈起几天前到酒仙湖实地探访的感受,参加“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花YOUNG团队员们仍然掩饰不住对酒仙湖美景的陶醉。

花YOUNG队员与酒仙湖工作人员合影 高校团队供图

在“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通过抽签匹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花YOUNG团与株洲酒仙湖景区成功牵手。随即,景区和战队迅速进入状态。3月15日下午,酒仙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经理罗小斌率景区团队赶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该校花YOUNG团队开展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进行第一轮探讨。3月17日,花YOUNG团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老师谢冽的带领下,抵达酒仙湖景区实地参观与考察,为比赛做准备。

酒仙湖景区全景 景区供图

酒仙湖景区位于株洲市攸县境内,是酒埠江旅游区核心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定位为集山水游览、民俗体验、运动休闲、康养度假、研学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湖泊型旅游景区。

花YOUNG队员漫步在紫藤长廊 高校团队供图

进入景区后,林科大花YOUNG团队立马被秀丽的风光和独具特色的游玩项目吸引,开始了玩转酒仙湖的初体验。

“非常刺激的体验,我感觉游客都听见我们的尖叫了。”在酒仙湖景区,花YOUNG团的队员们都体验了一把悬崖秋千的惊险刺激。悬崖秋千就建在水云桥边,体验时,两人一组,当体验者整个身体瞬间脱离安全区,高空之中那种刺激感一下子席卷全身,荡一下就足以让人“魂飞魄散”。

花YOUNG团队员们体验悬崖秋千 高校团队供图

除了刺激有趣的项目,酒仙湖还有生态茶园、紫藤长廊、宝宁寺等享受慢生活的地方,花YOUNG团的队员们,还坐了缆车和船,骑了Halo单车,看了渔火,拍了很多风景类的视频。

“逍遥山水间,醉美酒仙湖”,酒仙湖的美景远远不止于此。花YOUNG团的成员们表示,原来对景区不了解,感觉不好写策划方案,来了之后才发现,这里不仅好看,而且好玩,非常适合年轻人来打卡。这次文旅推广,花YOUNG团将立足于景区“青春活力”的形象定位,将90后、00后作为主要的吸粉目标。

酒仙湖云水桥恢弘大气 景区供图

花YOUNG团的队员们信心满满地说:“相信我们和酒仙湖合作会在此次比赛中拔得头筹,展现林科大的青春力量,赢得属于林科大、属于酒仙湖景区的荣光!”

相关专题:酒仙湖景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