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湖南理工学院拍湖南 阳明山想给你“不一样”的美

2021-03-25 18:53: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中]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记者 向中)4月将近,“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实战在即,永州阳明山作为实战景区之一,正全力以赴为实战做好准备工作。

阳明山素有“岭北生态画卷”“湘粤凉岛”之美誉,以“灵山福地”享誉神州。作为一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阳明山既有流泉飞瀑、奇峰怪石,又有云山雾海、古寺古木,特别是高山杜鹃花海最为壮观,被文人骚客誉为“天下第一杜鹃红”,引得各地游客蜂拥而至,一赏阳明山瑰丽风景,呼吸清新空气,探古寻今。

为让团队成员更深入地了解阳明山的优美风光与人文名胜,策划出切合实际的推广方案,阳明山景区邀请湖南理工学院花YOUNG团前往景区实地参观。活动官宣第二天,湖南理工学院花YOUNG团便赶往阳明山进行考察。

实地考察让湖南理工学院花YOUNG团对阳明山从自然风光到人文名胜都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湖南理工学院花YOUNG团成员台丽倩说,团队连续数日开展头脑风暴,迸发出不少绝妙的“金点子”,让老师队员们兴奋不已。以自然景色、佛教圣地著称的阳明山,在团队量身打造策划案的映衬下,显得更为时尚,网络感十足。她也相信,大学生的创造力结合景区美景、文化底蕴,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我们期待通过本次‘策游潇湘’活动,阳明山能从更全面、专业的渠道传播开来,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得到提升。”阳明山景区负责方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盘龙飞说,湖南理工学院花YOUNG团队提前到阳明山考察,学生团队有着专业知识、新颖的创意以及追赶潮流的敏锐意识,他们的方案很有创意。他期待,在这群有青春活力的大学生的助力下,阳明山将会有更新更有趣的面貌呈现给年轻游客群体。

据悉,“十四五”期间,阳明山把“中南地区第一康养圣地”作为新阶段的发展目标。为此,景区正积极推动基础设施的建设、改制,并在年底完成“全省旅游渡假区”建设基础上,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将其打造为集高端民宿、特色餐饮、素食文化、康养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相关专题:阳明山旅游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