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今年将完成消除普通高中大班额51个

2021-03-25 16:23:00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向文娟 廖恒晞 易飞秀]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日报讯 3月24日,记者从怀化市教育局了解到:按照省里统一要求,今年,怀化市将完成消除普通高中大班额任务51个。

2020年,我市全面启动消除普通高中大班额工作。去年全市共完成消除任务458个,完成省定任务的138%。今年我市将继续完成51个消除任务,为此我市将严格执行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杜绝产生新的大班额,逐步实现标准班额。同时,做好中小学教育布局规划,继续加大建设力度,保证学位供给,逐步化解大班额、挤占功能室等问题。

2018年以来,我市全力推进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共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3322个,完成省定任务的166%。去年,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现象全面消除。

(本报记者 向文娟 通讯员 廖恒晞 易飞秀)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