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魂永传承 湖南警察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3-22 15:5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小玉 李昆励]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小玉 记者 李昆励) “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3月20日,湖南警察学院法律学生大队的大队领导、学生党员以及第九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团建活动,祭奠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先烈们。

当天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全体师生在公园纪念塔南广场前清唱国歌,在烈士墓碑前默哀一分钟,表达对英雄的敬仰与哀思。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书记彭红超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烈士纪念馆后,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刻体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这句话背后的责任与力量:“身为未来的人民警察,更需要向先辈学习,不畏艰险,负重前行。”

彭红超表示,本次活动以“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们铭记英烈勇于奉献的英雄气概,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