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化永州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03-19 10:23:20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王晶]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3月18日下午,“气化永州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对我市今年开工建设的国家干线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广西支干线和省内支线永州-邵阳县支线两条输气管道项目建设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副市长刘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卫华强调,“气化永州工程”对调整优化我市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改善城镇居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加快和推进输气管线项目建设对于永州而言十分迫切。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咬定任务不动摇,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如期保质推进建设。业主公司、审批单位、辖区政府之间要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好调度、督查、考核工作。刘卫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县区“气化永州工程”指挥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履职,牵头部门要主动介入,积极作为。市、县区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要明确每一环节的具体责任人,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