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5月19日开幕

2021-03-18 10:23: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第一届展会盛况  主办方供图)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记者 卢小伟)铁甲雄兵五月来袭!记者今日从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组织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9日至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览会包括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四大部分,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500家。与首届相比,展示面积扩大40%,参展企业增加30%。10%的产品具有最新科技成果并首次在展会中亮相。参展的近1500家企业中,湖南省外企业占比71%,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有30家参展,包括卡特彼勒、日立建机等国际企业21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