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神速,刚官宣完他们就奔赴景区“实战”了

2021-03-18 08:45: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记者 谢添翼)前一天刚刚官宣牵手,第二天他们就出发了。3月17日,参加“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的湖南工商大学战队、湖南理工学院战队、湖南大学战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战队、湖南农业大学战队分别抵达各自匹配的旅游景区岳阳十三村、阳明山旅游区、望城靖港古镇、株洲酒仙湖景区、湘潭韶山进行实地考察,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我们到十三村啦,这里的风景好好看呀!”湖南工商大学战队的队员们一走进岳阳十三村,就对眼前的美景赞不绝口,尤其是大门上悬挂的欢迎横幅让他们觉得特别暖心。

“当真正去了十三村,可以感受到当地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气息都是很浓郁的,但网络上相关的报道其实很少,我们想要通过去十三村的实践完善一下网上对十三村相关的信息。”队员们透露,经过对前几天在新邵的模拟实战总结经验,发现他们之前拍的视频没有主线,有点散,他们这次先计划好框架,想要拍的视频是有主线的。当天已经把五个营销亮点框架构架好了,目前开始写相关的策划了。

湖南工商大学战队前往十三村实地考察

在千年古镇靖港,湖南大学战队的队员们走在古镇长长的街道上,在古建筑中感受古镇历史的厚重,在小花片、胡椒饼、辣鱼等特色小吃中唤醒儿时的记忆。根据下午的实地考察参观情况和队员们自己的创意,针对景区的宣传需求和亮点特色做了沟通和规划,基本确定了在各个宣传平台的内容生产方向。不过,具体策划暂时还没有做出来,还得再多和大V老师以及景区沟通。

湖南大学战队已到靖港古镇

“特别刺激,下来时腿都软了。”在酒仙湖景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战队的队员们体验了一把悬崖秋千的惊险刺激。“今天还坐了缆车和船,看了渔火,拍了很多风景类的视频,我们明天还会去骑halo单车,宣传创意正在讨论中,值得期待哦。”

湖南理工学院战队已到阳明山

此外,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也完成了匹配景区湘潭韶山和永州阳明山的首日考察,我们将持续关注他们实地考察的情况,敬请关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