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湖和十三村率先完成“策游潇湘”第一策

2021-03-17 17:06: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刘涛]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7日讯(记者 谢添翼 刘涛)“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于3月12日启动,13日11支战队在新邵进行了模拟实战。14日调休整了一天,各景区和战队迅速进入状态。3月15日下午,湖南酒仙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经理罗小斌率景区团队赶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该校参加活动的花YOUNG团队,开展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同一天下午,岳阳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也率领团队与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队在长沙碰头了,进行第一轮探讨。两队抢占了“策游潇湘”第一策。

3月12日,“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启动,通过现场抽签匹配,酒仙湖景区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牵手,岳阳十三村则联手湖南工商大学。

在第一次碰头会上,罗小斌向队员们介绍了酒仙湖景区,“酒仙湖以湖为主,是湖泊型旅游景点,特色是小家碧玉型的。”他介绍,酒仙湖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在湘东片区是个核心景区。景区集山水游览、民俗体验、运动休闲、康养度假、研学拓展等功能于一体,全力打造“好看、好玩、好住”一站式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他热情邀请花YOUNG团队员尽快前往景区实地考察,以年轻人的视角去拍摄,用好抖音平台,展现酒仙湖独特的秀美。

听了罗小斌的介绍,林科大花YOUNG团成员表示要尽快去酒仙湖一睹芳容。花YOUNG团的带队老师谢老师介绍,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团队的五名主力队员每个人有具体的分工,也都很有激情,都在琢磨怎么让自己的作品吸引流量。

“酒仙湖是个好地方。去年搞了一个酒仙湖油桐花节,非常有创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指导该校参加“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活动团队。他表示,时下油桐花即将绽放,似雪花一般的白色花朵,将形成犹如初雪的奇观,建议这次宣传活动要把这个油桐花的元素纳入进去,吸引更多游客领略酒仙湖的魅力。他还请来内行的老师传经送宝,现场教给团队成员拍摄技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大力支持花YOUNG团拍摄出更好的作品,钟永德院长现场拍板:“为团队购买四台大疆云台,争取一个星期之内到位!”豪言一出,引起花YOUNG团队员现场一片欢呼。

团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团队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特长做了分工,做了一个整体策划方案,但还需要不断地沟通、磨合、去景区实地参观,寻找最能让人心动的景点做好宣传推荐,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同一天下午,十三村团队也在李国武的带领下在长沙与湖南工商大学完成了第一次探讨,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何天祥参与了讨论,并对学生做出指导。李国武邀请战队周三前往十三村实地考察。

相关专题:酒仙湖景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