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湖南日报影像传媒有限公司招人啦!

2021-03-17 10:20: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日报影像传媒有限公司系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依托集团媒体强大的影像视频人才、设备、技术优势及湖南图片库资源,开展影像经营及创意活动的专业传媒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营销岗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后出生)。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4、有相关工作经历且成果突出者优先;

5、身体健康;

6、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营销岗位4人。

三、岗位要求:

1、能满足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工作需求,服从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饱满的创业创新热情;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意策划及文案撰写能力,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有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营销工作经历和管理经历者优先;

5、拒绝兼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邮件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发送至邮箱:50948754@qq.com,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我公司对报考人员资料信息予以保密;

2、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31日下午5:30;

3、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将电话通知,不合格的人员将不再电话通知。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列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地点设长沙市湖南日报社新湖南大厦。

(四)体检及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对象,体检、公示合格后约定试用期。在试用期内完成工作任务且无重大差错者,办理聘用手续。

五、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实行绩效考核,购买五险一金,与公司同类人员同工同酬。

六、特别说明:

如有公开发表的新闻、文学作品,已经实施过的经营及创意文案,图片、视频、音频、动漫等影像类创意脚本、文案等,请和报名材料一并扫描发送至邮箱或将复印件寄送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42号湖南日报社事业楼17楼,湖南日报影像传媒有限公司严璐艳收。

面试时请提供健康码,15天内有出入新冠疫情高风险地区的不得参加面试。

本次招聘解释权归公司。

湖南日报影像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5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