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

2021-03-17 07:06: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黄晗 孟姣燕 陈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帙恒 黄晗 孟姣燕 陈薇)近日,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文联等单位分别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网信办负责同志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务求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突出网上宣传,强化舆情保障,大力推进网络强省建设,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省发改委负责同志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细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加强自身建设和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所在,善于解决问题,制定任务清单,一件事一件事去办,坚持办一件成一件,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发改力量。

省文联负责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文联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明确学习目的,突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省第十次文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建设文化强省贡献文艺力量。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