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路程再远,和乘客之间信任的距离不能远

2021-03-12 17:52: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征 徐果婧]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记者 李征 徐果婧)曹杰,从成为一名专车司机开始,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按照首汽约车规则服务好每一位乘客。

“2020年4月底交车后,就不是一名专车司机了,但还是按照专车司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曹杰告诉记者。曹杰所在的首汽约车也表示,“他每天穿着正装工作,给乘客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基层提升了首汽约车的形象。”在开车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未曾有一条交通违章行为,安全平稳的将乘客服务好,对于曹杰而言是微不足道但是每天必须做到的。

某日凌晨,曹杰曾在机场接到一位外地乘客,一路平稳驾驶将乘客安全送到酒店后,就驱车离开收工回家了。到家检查车辆时却发现乘客落下的行李箱。曹杰担心乘客着急,联系乘客时发现订单结束后已经无法联络上。此时曹杰的家距离酒店20多公里,一天的营业让曹杰已经非常疲惫,但为了不让乘客着急,他没有犹豫就驱车赶往酒店。乘客此时也在着急地联系司机,行李箱里是乘客第二天开会所需的重要文件和仪器设备,曹杰回想起这段“路程”,仍旧一脸放心地跟记者说“还好送到了,要不然这个乘客第二天会都开不成!”

事后乘客给公司反馈表扬曹杰为乘客着想的精神,提到这个,曹杰摆摆手说“20公里其实也就是那么远,如果没送到,跟乘客之间信任的距离就远啦!”

相关专题: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