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驾驶“一哥”:一路安全驾驶,一路传递温暖

2021-03-11 16:44: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璇 徐果婧 左观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1日讯(记者 李璇 徐果婧 通讯员 左观奇)同事口中的驾驶“一哥”张美建,是神州专车长沙分公司的车辆驾驶员,今年47岁的他,入职神州专车已有五年,安全行车50万公里,在此期间从未发生一起交通违章事件和道路安全责任事故。

作为一名驾驶员,他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每次出车时,他都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保障人身和汽车的安全是头等大事。让乘客高高兴兴乘车,平平安安回家,这是驾驶“一哥”的人生信条,亦是他的职业理念。

2020年七月,张师傅在长沙市第一医院接到一份特殊的订单,负责接送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由于奶奶年事已高,张师傅都是亲自背着上下车,到达目的地之后,张师傅看到老奶奶所居住的单元没有电梯,二话不说又主动背着老奶奶上楼。在采访中,张师傅自豪的说到:“尽自己所能,为人民服务,自己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践行这句话”。

2019年度,张师傅共计服务4116个订单,五星好评数量达2143个,评价量高达52% , 这样的数据在神州专车长沙分公司算得上是“神话”一般。曾一度被评为“优秀司机”,“年度十佳”,“服务明星”等称号。

一路安全驾驶,一路传递温暖。张师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证实了360行,行行出状元的道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让自己不平凡。

相关专题: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