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香雪西路延伸段将拉通

2021-03-09 10:18:31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曹高林] [编辑:金灵]
字体:【

□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曹高林 文/图

拆迁机器轰鸣着把钢筋混凝土墙挖成碎片,铲车忙着搬运混凝土碎片。3月4日,市城区香雪西路延伸段拉通工程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几年了,出门一趟要绕好远,开车走骆仙西路又经常堵车,通行也比较缓慢。现在终于要拆了,以后去五岭广场就方便多了。”家住市城区亿枫翠城小区的刘女士说。

“支持,非常支持!市里的重点工程,也是老百姓的民生工程。”中铁五局退休职工聂国武说,“早就要打通了,打通了去南岭植物园更近了,两边的老百姓进进出出也更方便了。”

北湖区中铁五局棚户区改造及周边整合地块项目,位于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是市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占地184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目前,棚改项目征收协议签署已完成90%以上。香雪西路延伸段约220米的修建工程,正是该项目的子项目。

“我们3月份会把旁边的临时道路拉通,缓解骆仙西路的交通压力。”中铁五局郴州棚改项目负责人说,力争在今年建党100周年之时将香雪西路延伸段拉通,这是郴州主城区东西向的交通大动脉,通车后将加快新旧城区融合发展步伐。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