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重点打造“毛泽东社会调查之路”红色精品旅游线路

2021-03-08 10:25:56 [来源:益阳新闻网] [作者:卢鹏翔] [编辑:金灵]
字体:【

益阳新闻网讯(记者 卢鹏翔)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红色旅游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旅游发展重点是以打造“毛泽东社会调查之路”红色精品旅游线路为龙头,着重推出红色文化游、人文历史游和乡村生态游。

“十三五”期间,我市文化及相关产业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2019年旅游产业实现增加值84.27亿元,游客接待量、旅游总收入等主要指标均保持了年均20%以上的增长率。2020年,市旅行社协会积极与各旅行社沟通交流,自觉遵守行业规则,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在省内游复苏之际,推出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和2条自驾旅游精品线路,全年旅行社接待来益阳旅游近10万人。

今年,我市文旅行业将以打造“毛泽东社会调查之路”红色精品旅游线路为龙头,着重推出红色文化游、人文历史游和乡村生态游,做好红色、古色和绿色旅游文章,把“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良好旅游品牌向外界推荐、推广。其中,由安化县文武庙、培英堂,经桃江县马迹塘战史陈列馆、益阳高新区周立波故居、赫山区金家堤支部陈列馆,由南县段德昌公园、厂窖惨案纪念馆、周立波故居至金家堤支部陈列馆的两条红色教育路线已经推出。其他精品路线也在着手打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