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获2021“世界田联标牌赛事”赛事认证

2021-03-05 09:58:5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徐志雄 涂勇]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涂勇)近日,世界田联官网宣布,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获得2021“世界田联标牌赛事”赛事认证。

受疫情影响,世界田联将原本的白金标、金标、银标、铜标4级标牌体系调整为精英白金标、精英标、普通标3级体系。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市成功举办了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作为湖南省全年唯一的全马赛事,赛事反响热烈,深受各界好评。

据了解,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起步于2016年,历经四年,从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成长为金牌赛事,顺利升级为世界田联标牌赛事。通过不断努力创新,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在提高城市影响力、改善城市基础设施、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发展城市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逐渐成为常德对外发展的靓丽名片,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证常德英雄城的豪迈风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