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天心区、岳塘区近期将联合举行半程马拉松赛

2021-03-05 09:48:44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卉 刘斌]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讯 (记者 李卉 通讯员 刘斌)互派文艺团队、打造三区联动精品旅游线路、共享健身中心与图书馆资源……株洲石峰区、长沙天心区、湘潭岳塘区一体化发展又有新动作。近日,三区文体旅局负责人共聚石峰区,共商文体旅深度融合大计。

与会代表就目前工作情况与发展设想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工作方面,每年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文化方面,互派文艺团队,组织“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活动方面,举办文旅消费节,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体育赛事;产业方面,成立文旅联盟,出台优惠政策,打造三区联动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场所方面,共享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共享优质社区图书馆。

石峰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三地将联合举行2021年“美丽乡村”融城半程马拉松赛(比赛具体时间与报名方式,本报将跟踪报道)。此次比赛是三区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首场大型活动,地点设在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让大家在酣畅的体育健身中领略三区新形象、感受融城加速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