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一天帮5名女乘客找回行李

2021-03-04 09:48:4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绍峰 刘亚平 满延坤]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目前,正值各大高校开学季,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形成客流小高峰。因为部分旅客粗心大意,频频发生遗忘和丢失行李情况,仅3月2日这一天,吉首火车站民警就帮助5名旅客找回丢失的行李。

3月2日下午3时许,吉首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接到旅客黎女士求助,称其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内有定期存折两张,存款3万元,现金1700余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物品。民警通过询问黎女士的进站过程分析,最终在售票窗口找到黎女士遗失的背包,里面物品完好无缺。

无独有偶,刚处理完此事,民警又接到旅客粱女士报警求助,称其装有现金6000元的背包突然不见了。经调查了解,发现系旅客错拿行李导致,民警带着粱女士找到另一名旅客,取回了错拿的行李。在随后的半小时内,又陆续有三名女旅客向值勤民警求助,称因为贪玩手机、粗心大意等原因,不小心将行李弄丢了,里面有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现金等物品,民警通过走访询问、现场调查等方式,帮助旅客找回了失物。

潇湘晨报通讯员 张绍峰 刘亚平 记者 满延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