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卡了脚,一边哄一边救

2021-03-04 09:36:2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章奕 何琴]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3月2日下午5时29分,在怀化沅陵镇鸳鸯山社区附近,一名小女孩的右脚被卡在了电动车的后轮轮毂里。沅陵县迴龙山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电动车停在路边,围观市民比较多。经现场侦查发现电动车为私自改装电动车,上方增加了一个雨棚,小女孩坐在电动车后座,右脚被卡在后轮轮毂里,不能动弹,因为疼痛和害怕不停大哭。

由于女孩被卡位置空间狭小,无法使用大型破拆工具,救援人员取来绝缘剪对电动车后轮轮毂进行破拆,在施救过程中,小女孩一直哭闹,救援人员不断哄小女孩,安抚其情绪。

为了保持电动车的稳定,围观市民纷纷扶住电动车,5分钟后,成功将小女孩右脚从电动车后轮轮毂取出,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医治。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章奕 何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