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星级”队长:你的方便是我最大的快乐

2021-03-03 11:36: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艳华 李璇]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日讯(记者 李艳华 李璇 通讯员 肖艺)刘春泉是曹操网约车司机。尽管他在最平凡的岗位做着最平凡的事,但他乐于助人的精神让他不再平凡。

2020年12月,一位女学生在圭白路用手机预定了曹操网约车,接到该位女学生订单的正是刘春泉,到达约定地点之后刘春泉发现要乘车的并不是那位女同学,而是一位残疾人士,上车不方便,他二话不说立马下车将乘客抱上后座。在乘客到达目的地之后,下车地点和乘客的家还有一段距离,刘春泉贴心地将这位乘客抱下车,并安全送回家。在采访中刘春泉和我们说,这位乘客腿脚不便,难以自理,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都需要他人的帮助才能进行,“遇到这样的乘客我一定会出手帮助,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干曹操网约司机这份工作3年,刘春泉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将每一位乘客安全送达是他的工作信念,刘春泉不仅自己表现优秀,还带领车队完成了年度业绩,车均流水和服务满意度排名长沙车队前三,也获得“星级”队长殊荣。

刘春泉就是凭借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谱写了一曲曲平凡而朴实的青春之歌,在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工作的热爱,在平凡的岗位闪现着自己的光彩。

相关专题: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