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启动“春风行动” 83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94万个

2021-03-03 09:47:4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姚懿容 雷恰]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雷恰)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自2月启动“春风行动”以来,全市已举办83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参加企业3069家,提供岗位1.94万个,进场求职人员3.2万人,达成就业意向1.12万人。

每年2至3月是企业招聘和求职人员就业的高峰期。根据人社部统一安排,我市人社部门启动“春风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好信息平台。考虑到疫情因素导致的现场招聘会规模受限问题,今年“春风行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通过举办小型现场招聘、乡镇社区招聘、园区供需见面会、市县联动招聘、异地劳务协作、招聘信息展示墙和网络招聘等方式,增加招聘频次,缓解企业招聘压力。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仍是今年的工作重点,全市明确了150家重点用工服务企业,建立了常态化用工服务机制。年初全市150家重点企业招聘需求9487人,当前通过线上线下招聘已达成就业意向4429人。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