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大舞台!祁东留守儿童合唱团受邀参加《锦绣小康——“中国梦”系列歌曲音乐会》

2021-02-27 15:04: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聂沛)今天,记者从祁东县启航学校得知,近日,41名启航留守儿童合唱团成员将赴北京参加《锦绣小康——“中国梦”系列歌曲音乐会》彩排。

△2月11日,4名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成员张焱林、陈雨馨、肖恩、周诗琪,登上央视牛年春晚的舞台

该音乐会是由中宣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是一台以讴歌赞美全面小康为主题、以歌曲演唱及交响乐演奏为主体的专题音乐会,节目内容包括了近年来“中国梦”歌曲中关于全面小康主题的优秀歌曲,节目表现形式集合独唱、合唱、器乐表演、舞蹈表演、多媒体影音视觉包装等多种艺术形态。

△邀请函

△成龙和4名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留守儿童合唱团成员合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