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10个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6 09:39: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佰龙 李志光 刘峰博] [编辑:金灵]
字体:【

湘乡10个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6.2亿元,涵盖电工电器、清洁能源等新兴优势产业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李志光 刘峰博)2月23日,湘乡市10个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6.2亿元。

集中开工的深思电工智造生产基地、风光储清洁新能源、电子信息产业园五期、泾盛弘医疗器械等10个项目,涵盖电工电器、清洁能源、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新兴优势产业。

近年来,湘乡市打造“升级版”营商环境,“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热潮涌动,行业“隐形冠军”纷至沓来,优势项目落地迅速。该市去年共实施重点项目92个,完成投资18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8%,在湘潭市“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排名前列。“一件事一次办”等4项工作获省政府表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