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80%

2021-02-25 09:53:01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谭胜 李阿俊]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谭胜 李阿俊)2月22日上午,一踏进湖南有色郴氟化学有限公司的门口,就听到了此起彼伏的机器运转声。在该公司中心控制室,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远程设备,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为晚上的投料生产做好准备。

据公司安全总监王舰介绍,光是2月份,公司的订单就已经达到1200吨,实现了牛年“开门红”,预计2021年整个行业的市场需求会很好,公司整体的生产任务也会非常饱满。

“在2021年,我们预计能够完成产值5.5个亿,相对于2020年提高10%;利润1.3个亿左右,相对2020年可以提高15%。”王舰说。

无独有偶。在华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多套产品生产线设备已经开始运行,工人们正在全力赶工完成一批新能源电池生产任务。

华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正式落户苏仙工业集中区,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不仅在国内迅速打开了市场,在东南亚、中东、北非等地也备受欢迎。2021年,华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为5个亿,其中海外市场和国内市场各占50%,同比2020年成倍上升。华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的产值目标,主要集中在海外市场,包括南亚、东南亚、中亚、西非,大概的产值预计达到2~2.5亿元。

为了做好苏仙区工业经济的发展,今年春节前后,苏仙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企业稳岗增效的若干措施》,相关部门深入摸排企业放假、复产等情况,组织慰问节日加班企业,并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奖补资金等一系列措施,为项目复工、企业复产、经济复苏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截至2月21日,该区规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40家,比去年增加29家,复产复工率达81%。返岗人数6306人,占全部的76.2%,比去年增加5758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