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部署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2021-02-24 11:45:11 [来源:红网] [作者:向往 陈诗芹]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向往 记者 陈诗芹)为持续巩固小水电清理整改成果,近日,湖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在小水电清理整改全面完成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此次“回头看”将从今年2月持续到5月,按照“县级自查自纠、市级复核认可、省级抽查确认”三个阶段,对全省14个市州、96个有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县市区的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主要内容包括政策文件落实、整改标准执行、工作程序、电站退出情况、整改质量、验收销号情况、数据填报情况、历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等8个方面的重点内容。

《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检视问题,以查促改,确保严格按有关政策标准和要求,持续巩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成果。各地要组织专班,落实专人,严格对标对表开展“回头看”工作,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客观公正、严谨精准、规范高效。要强化责任追究,对于发现问题拒不整改、未按期完成整改、搞虚假整改,或在“回头看”过程中违反工作纪律、徇私舞弊的情况,要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