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3家企业携近8000岗位送到保靖村民“家门口”

2021-02-23 10:39: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蒋辰 刘锐 何可]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蒋辰 刘锐 何可)2月22日,岳阳市对口帮扶保靖县劳务协作对接会暨专场招聘活动在保靖县举行。该市23家用工企业携近8000个岗位到场招聘,不少求职者还通过扫码“云就业”找工作。

岳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志高表示,这是专门为保靖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量身定制”的招聘会,岳阳将持续推进对口帮扶保靖劳务协作,促进保靖人民好就业、就好业。

当天一早,位于酉水河畔的保靖县政府广场人潮涌动,当地求职者乘坐“春风直通车”从四面八方赶到招聘现场。岳阳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普工、保安员、业务员、销售员等多个工种,还设立政策法规和职业指导咨询点,帮助返乡农民工就业和创业。保靖县迁陵镇的大学毕业生李旭凭借平面设计专长,与方正达电子科技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岳阳市与保靖县人社部门签订常态化、长效化劳务协作框架协议,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岗位招聘和人岗匹配,分批次组织有就业意愿的人员赴岳阳就业,实现增收致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