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明在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2021-02-20 20:5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刘尚文]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毛伟明在省政府办公厅调研时强调

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2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参观档案陈列室。

2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并与厅机关干部职工交流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刘尚文摄

华声在线2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孙敏坚)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和政务局调研,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大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铆足劲、沉住气,扑下身子加油干,推动各项工作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调研。

毛伟明一行参观了档案陈列室,并与厅机关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办公厅、研究室和政务局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谋辅政职能,执行有力、服务有方、协调有效、团结有序,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展现了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有格局的精神风貌。

毛伟明说,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是省政府领导的参谋助手和行政中枢,要更好地发挥参谋辅政、服务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和“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要讲政治。忠诚核心、顺应民心,把忠诚作为生命线与根本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观大势。胸怀“两个大局”,把“国之大者”与湖南实际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把准全省发展的趋势、态势和走势。要察实情。善于发现问题、寻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内外、联系各方的职能优势,谋之有方、参之有道、督之有力,做到掌握情况实、反映情况实、提出建议实。要求实效。实事求是地报真情、做实事,高质高效地优化制度、创新方法,动真碰硬抓落实、抓执行,做到“马上办”“办上马”。要存敬畏。心存敬畏才能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敬畏人民、敬畏事业、敬畏法纪。

相关专题:毛伟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