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所高校11个专业不再组织校考

2021-02-20 10:08: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今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根据教育部相关信息变更,山东艺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3所高校的11个专业原拟组织校考,现不再组织校考。考生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及时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查阅高校招生章程和相关资讯,并向招生院校咨询相关事宜。

另外,南昌航空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专业代码:130208)今年通过线上方式组织考生参加校考,由于湖南考生报考意愿极为强烈,因此该校扩大该专业在湘认可省统考子科类范围,在原认可的表演类(戏剧表演)基础之上,新增表演类(服装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类、舞蹈类、音乐类,并开放补报名。符合相关条件考生可通过“小艺帮”APP于2月18日至22日报名、3月1日至6日考试,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报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