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持续11天开展招聘 近700家企业提供岗位近20000个

2021-02-20 09:56:21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 蒋利君 通彭绍峰]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周超 蒋利君 通讯员 彭绍峰)“你们招策划总监吗?我自己之前在深圳开策划公司的,现在我儿子回邵阳读书,我就想找个离家近一点的,方便照顾孩子。”在邵阳市人才市场2楼招聘会现场,黄女士说道。2月19日,正月初八,春风送暖,邵阳市2021年“春风行动 贺新春——游子归乡大型专场招聘会举行,现场66家企业提供物业、普工、技工、文职、中高层管理、销售等岗位近2400个。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有求职意向人员前来,他们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后报名。活动现场还设立服务台,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方面咨询服务及多形式的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新春大型公益性专场招聘活动从2月18日持续到2月28日,近700家企业将提供物业、普工、技工、文职、中高层管理、销售等岗位近20000个岗位,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解决邵阳企业用工需求和人员储备,支持有回乡发展意愿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人员就近就业。招聘会还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扶贫安置区、镇、村的各类网络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线上报名,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讲解,现场设点进行报名统计等多种方式进行。

家住邵阳县的刘先生之前在浙江从事数控车床深加工工作,近年来想回家发展,在听说邵阳召开专场招聘后,特意前来了解。目前,已寻找到合适岗位,正准备去企业面试入职。

活动期间,全市将开展就业服务送温暖活动,组织就业服务小分队下乡镇、入村寨开展送岗位、送政策活动,让有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有培训需求的劳动者参加技能培训,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招到员工。详情可关注“邵阳就业”、“邵阳经开区”“湘就业”微信公众号,“邵阳就业网”小程序。

想在家门口就业的看过来!

别错过这个好机会!

↓↓↓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