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春晚,是历练也是成长!”衡阳祁东留守儿童合唱团小朋友回来了

2021-02-12 23:20: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成俊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成俊峰)2月12日下午,登上了央视牛年春晚舞台的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的小朋友们乘机返回衡阳。

2月11日,是传统除夕佳节。当晚,备受关注的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成员张焱林、陈雨馨、肖恩、周诗琪,登上了央视牛年春晚的舞台,与成龙、李玟、李易峰、周冬雨、朱一龙、张韶涵、高伟光、林鹏等共同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

据悉,自2020年9月以来,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先后把歌声从大山深处,唱到了市、省、国级大舞台。这一次,他们又登上央视牛年春晚的舞台。今天下午,4名小朋友圆梦春晚后,回到了家乡。

“音乐让我越来越自信,从胆小变胆大!”“有很多人关注我们、关心我们、帮助我们,很感动。”“爸爸妈妈能从电视上看到我,觉得非常激动。”“我看到许多优秀的哥哥姐姐、叔叔伯伯,希望能向他们学习,在歌唱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经历了春晚的大舞台,孩子们感触颇多,也对未来的音乐道路充满期待。

“出演春晚,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段成长。”启航学校校长陈亮伟告诉记者,今年7月1日前,他们想举办一场孩子们的专场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今年还要带孩子们参加今年湖南省第七届和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争取能参加2022年国际合唱比赛,希望孩子们能登上更多舞台,放飞自己的艺术梦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