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单出炉 衡阳4个孩子将与这些明星同台

2021-02-11 12:19:39 [来源:衡阳广电]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月10日,2021牛年春晚节目单新鲜出炉。备受关注的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的张焱林、陈雨馨、肖恩、周诗琪将与成龙、李玟、李易峰、周冬雨、朱一龙、张韶涵、高伟光、林鹏共同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

为了给孩子们加油鼓劲,2月10日下午,祁东启航学校校长陈亮伟和湖南科技大学的王育霖教授赶到北京,并陪孩子们提前吃了一顿年夜饭。陈亮伟的同事商志老师邀请孩子们来到自己家里,石磊老师、王育霖教授、陈亮伟校长一起动手,每人做了几个拿手的家乡菜,给孩子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今晚就要登上春晚的舞台,孩子们既期待又激动。周诗琪告诉记者:”春晚是她到目前为止登上过的最大的舞台,自己特别开心,家人也为她骄傲,今晚一定表现好,因为自己代表的是全国所有的留守儿童。”因为要参加春晚演出,孩子们离开熟悉的家乡、离开父母的身边,在北京和小伙伴、老师们一起过年。他们表示一定不负所托,在春晚的舞台上做最闪亮的那颗“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