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租赁企业春节请你免费住公寓

2021-02-08 09:35: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晚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记者7日从长沙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筹委会获悉,为解决“就地过年”留长人员春节期间居住问题,长房集团、湘江集团、城发集团等13家住房租赁企业,共计推出3588套免费房源,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过年“温馨小窝”。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之下“就地过年”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为了发挥行业优势,体现住房租赁行业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市住建局统筹下,长沙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筹委会携手部分住房租赁企业,共同发出倡议,号召更多企业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龙湖冠寓、万科泊寓、安歆集团、顶鼎房屋等13家住房租赁行业企业参与进来。“全市已筹集3588套免费租赁房源,预期能够解决6700至7900名因疫情和工作不能回外地过年的务工人员住宿问题,为他们提供稳定、宜居的住所,让他们在长沙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快乐。”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活动纯属公益,全市各租赁住房企业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住房保障工作,为“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公益性岗位住房困难职工、园区蓝领工人等群体提供住房保障,送去温暖关怀,让每个人“住有所居、安居乐居”。

相关专题: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