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启动 向益阳市赫山区妇女儿童捐赠价值278.2万元“大礼包”

2021-02-08 08:21: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邢玲 何雄 郭轩]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全国妇联“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启动

向益阳市赫山区妇女儿童捐赠价值278.2万元“大礼包”

华声在线2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邢玲 通讯员 何雄 郭轩)2月7日,由全国妇联主办、湖南省妇联承办的2021年全国妇联“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启动式,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试点区县益阳市赫山区举行。

全国妇联向赫山区妇女儿童捐赠价值278.2万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援建“儿童快乐家园”10个共100万元,发放春蕾助学金40万元,发放“鹰翔计划”温暖扶助金12万元,扶持创建1个巾帼农业科技示范基地3万元,为低收入适龄妇女购买“两癌”健康保险,发放“Hello小孩”2000个共40万元,发放ZA隔离霜5000支共35.2万元,发放“母亲邮包”1000个共30万元,发放“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600套包含6000册书共18万元。

当天还开展了“写福字,送春联”“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等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家庭困难妇女和儿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