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进行时】疫情宣讲进车厢,平安幸福过小年

2021-02-05 21:14: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金阳 章秋]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2月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金阳 章秋)2月5日正值南方小年,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高铁动车二队党总支联合段团委,在长沙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348次高铁列车上开展“疫情宣讲进车厢,平安幸福过小年”活动。

旅途中,长沙客运段团委邀请长沙铁路疾控中心“蜜蜂宣讲队”的王坤炉医生,为旅客们详细讲解健康防疫知识、进站乘车和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提高旅客出行中的自我防范意识。

高铁乘务党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当起了义务宣讲员,深入车厢进行防疫知识宣讲。党员列车长唐小喻为旅客示范如何正确使用和佩戴口罩,手把手教小朋友七步洗手法,党支部书记、列车长李朋林逐一向旅客们派发防疫宣传手册和一次性口罩。

据高铁乘务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李朋林介绍,春运伊始,该车队党总支党员均签订了党员承诺书、人人过关防疫知识和应急预案,各高铁乘务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筑牢安全屏障,按需提供服务,努力让大家旅途平安温馨。

相关专题:春运直通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