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衡务工,建设家乡!衡阳市启动重点企业招工公益招聘月

2021-02-03 10:48:35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祝敏]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祝敏报道 记者从2月2日上午召开的2021衡阳市春节期间重点企业招工协调会上获悉,以“回衡务工,建设家乡”为主题的帮助重点企业招工公益招聘月已于1月29日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

会上,富士康、万魔声学、比亚迪等重点企业汇报了在春节返乡期间的招聘计划,三家企业预计用工需求在2万人左右。

据了解,为抓住民工返乡过春节这一关键时期,进一步推动衡阳工业经济发展,为建设省域副中心招才引智,本次活动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山科学城管委会承办。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设点发放招工招聘简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扩大活动影响力,求职者可通过关注衡阳人力资源网、孔雀网等获取企业招聘信息,扫描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衡山科学城公众号和衡阳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和公众号进行网络报名。此外,活动还将开通现场报名渠道,以衡阳高铁站、衡阳火车站、中心汽车站、酃湖汽车站、华新汽车站等各大车站为主要场地,在出站口加大宣传力度,并在车站广场设置招聘工作咨询接待站,配合现场报名、咨询。各县(市)区也将会在本县(市)区城区和乡镇街道举办大型招聘会。

主办方温馨提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及时关注活动信息,随时报名参与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