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 嫌疑人竟是被盗公司职工

2021-02-02 10:40:1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电缆线被盗,嫌疑人是公司员工

潇湘晨报益阳讯 近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长春派出所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查获犯罪嫌疑人四名,令人惊奇的是,其中三人竟都是被盗公司的职工。

1月10日,长春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生态旅游公司报警,其公司多处埋于地下的电缆线被盗,损失数万元。接警后,长春派出所副所长龚丹平迅速带领所里民辅警展开调查。民警对从公司拷贝而来的上百G监控视频展开分析研判,最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作案车辆。经进一步侦辨,该车系该生态旅游公司保安倪某军(男,48岁,长春镇当地村民)所有。围绕倪某军深入展开侦查,民警逐步掌握了其他涉案人员有关情况。

1月25日,民警依法传唤倪某军等人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审讯,倪某军等四人对其多次盗窃公司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26日,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倪某军等四人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何佑 实习生 林彦汝 刘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