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展“湘融湘爱·春运邮情”活动 倡导鼓励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2021-01-30 10:57: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靖方 通讯员 彭晓谭]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彭晓谭)省邮政管理局、省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在全省开展“湘融湘爱·春运邮情”专项活动,通过给农民工、外出务工创业者补贴邮费的方式,鼓励大家就地过年。

该活动包括“寄家乡包裹送资费补贴”“湘邮服务促就业”“万张车票免费送、千万补贴惠民生”“关爱留守儿童”等内容。在今年1月至3月底,湖南邮政将为在湖南省内务工的农民工提供10万份邮资补贴,凡是向老家寄递包裹或湖南老家向外出务工农民工寄递包裹,均可获得湖南邮政提供的20元邮费补贴。

全省邮政营业网点、邮储银行网点,春节期间均为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服务。通过网点、湘就业服务平台等发布岗位信息,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引导农民工“有目标”地外出务工和就地就近就业。

相关专题: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