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首届供销消费扶贫电商年货节启幕

2021-01-27 11:37: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沛]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市 年货“衡”有味 供销很给力

首届供销消费扶贫电商年货节启幕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聂沛)1月23日上午,“年货‘衡’有味 供销很给力”衡阳首届供销消费扶贫电商年货节在东洲岛举行。

节会上,湖之酒、夏塘麻饼等县市区特色农产品,在12个“一县一特”展销基地纷纷亮相,为市民提供衡阳本土特产鸡、鸭、鱼、肉、茶油、黄花菜、茶叶、湖之酒及南北各色风味小吃、干果、饮料、小食品等优质年货产品。衡阳2个对口帮扶地区湘西花垣县、新疆鄯善县也带来了当地农特产品,给市民“尝鲜”。活动现场,前来询问、购置年货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吆喝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

羽洁、晶晶等衡阳本土网红主播也在直播带货,向网友推介衡阳农特产品。

据悉,年货节持续至2月4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