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天易经开区5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1-01-27 11:21: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畅 莫锦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湘潭天易经开区5个项目集中签约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莫锦文)1月22日,湘潭天易经开区举行新入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47.2亿元。这是近20天来湘潭天易经开区举行的第二次集中签约活动。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皇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华远新型装配式建筑总部基地、碳纤维保温材料生产基地、湖南美术学校、大型自动化工程机械制造等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对于壮大园区主导产业、优化园区产业结构、提升园区产业发展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湘潭县全力以赴抓园区、推项目、兴产业,毫不动摇抓改革、优环境、促发展,县域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美誉度显著提高,先后荣获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百强县、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县等荣誉。作为县域经济增长核心的天易经开区,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省级及以上园区第一方阵,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园区,成功获得省高质量发展奖励。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