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四新”绘就新蓝图

2021-01-26 06:47:51 [责编:印奕帆]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图为大会现场。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与会代表听取报告。

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委员意气风发,步入会场。当天,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

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与会委员认真听取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25日下午,汤长发委员在分组讨论会上就加快推进中考体育改革建言。

1月25日,娄底市代表团杨文莲代表参加分组审议时,就湖南的生猪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启首场“委员通道”。一条委员通道,既是民意通道,也是信息通道,彰显出湖南发展的自信与开放。

本版照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赵持 刘尚文 田超 辜鹏博 傅聪 摄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