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社区巴士天使,用心服务用爱装载车厢

2021-01-25 18:45: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果婧 李征 李艳华 李璇]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图为 李怡蓉在自己装扮的社区巴士12号线路车厢内)

(图为 李怡蓉正在驾驶社区巴士)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记者 徐果婧 李征 李艳华 李璇)李怡蓉是长沙社区巴士12号线的驾驶员,自从业以来,李怡蓉坚持以“心系乘客,诚信服务”为理念,用心服务、用爱装载车厢。酷暑严寒,晨霜暮雪,年年复年年,行行重行行。她努力将车厢营造成一个文明和谐的窗口,始终将“让乘客满意”作为奋斗目标默默耕耘。

2020年国庆期间,李怡蓉自费购买国旗与鲜花将10米车厢装扮一新:车厢内悬挂了五星红旗,以及各类充满中国元素的装饰品,浓浓的节日气氛油然而生;栏杆上都被“鲜花”“绿叶”缠绕在栏杆上,墙上还挂着便民服务袋,里面装满了清凉油、呕吐袋等晕车物件。李怡蓉用心打造的爱心车厢,让每一位乘车的乘客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更是表现出公交人广大市民同庆佳节的热情和那份爱国爱岗的赤诚。李怡蓉说,为广大乘客提供温馨的服务是身为公交驾驶员应尽的义务。她不断创新服务扮靓交通窗口形象,让用心服务成为长沙公交的亮点。

一点一滴,是李怡蓉坚守在公交车驾驶员岗位上的用心和真心;年年月月,她让自己成为了长沙公交线上一面流动的“红旗”。她巧手装扮的美观车厢、她暖心温馨的热情服务,受到了乘客们的纷纷称赞。

18载光阴,公交驾驶员这把钥匙一握在李怡蓉的手里,车灯成为信义之灯,单调的生涯也会丰富多彩。她连续10年被评为公司“年度安全行车标兵”;荣获2016年度25万公里安全行车标兵。她拾金不昧,多次捡到失物主动上交车队,并积极联系失主归还失物。她对待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从未有过迟到、早退等违纪违规现象。服务工作零投诉,上岗满勤率100%,她让原本就是为了便利百姓的社区巴士变得更有温度。精心、匠心,铺就漫漫长路,她就是百姓的社区巴士天使,和她心爱的车,行进得分外从容。

相关专题: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