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年薪招募大码女孩 超燃型动长沙减肥训练营开营

2021-01-25 11:07: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波]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肖波)1月24日,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长沙营地开营。活动现场,张杰、黄晓明等明星的私人教练陈晨和孟令超分别签约为超燃型动的总教练和首席营养师。

据2020年《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显示,中国18岁及以上居民男性和女性的平均体重分别为69.6千克和59千克,中国超过一半的成年居民超重或肥胖。未来健康集团总裁王桂丹表示,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长沙营地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配备了国内高端训练设备,并设单车、有氧器械、力量等训练区域,以及全方位入营体测综合接待中心、双标住宿条件等,希望通过专业的教练、营养师等团队,能帮助更多超重人群摆脱亚健康,重构健康生活方式,让国民拥有健康的体魄,享受美好生活。

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长沙营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超燃型动还正式聘请陈晨为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总教练,孟令超为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首席营养师。据了解,陈晨从事运动健身行业已有16年,是张杰、文章、郝蕾等明星的私人教练。孟令超是著名演员黄晓明的全职私人教练、型体教练、营养师,从事健身行业近20年,出版有《本能减脂》《健身食典》等专业书籍。

超燃型动总经理王海波表示,此次减肥训练营长沙营地的正式落成,代表着超燃型动在华中地区又添一座标杆性营地。明年,超燃型动线下将以长沙总部为中心,在华南、华北、西北等地区开设20家营地。

同时,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长沙营地启动超燃型动“大码女团”招募计划,面向社会招募20名大体重女孩免费参加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为其提供“运动+营养+形体+心理辅导”的专业科学减脂训练服务,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整个蜕变过程。通过系列训练后,最终会选出5位大码女孩签约超燃型动,可获得百万年薪的福利待遇。

据了解,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是依托未来健康集团“DSP减脂生态体系”,秉承“运动+饮食+心理”三效合一的健康服务理念,致力于为肥胖群体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减重解决方案与专业指导的高端减脂服务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