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年货一登场就叫座

2021-01-22 09:47:5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朝阳 田远斌 汪新宇]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年货一登场就叫座

■ 活动前三天,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千万元

常德日报讯(记者 罗朝阳 通讯员 田远斌 汪新宇)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就地过年”成共识的大背景下,在常德的外地人如何过出有仪式感的年?市民如何采购年货?昨日,记者来到常德河街发现,不少操着外地口音的消费者正和商家讨价还价,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作为2021年开年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我市2021年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暨线上年货促销活动有多给力呢?线上线下300多家本土企业1200多个优质农产品悉数闪亮登场,齐上直播台。

线下,“味道好得不得了”“脐橙买一送一”……吆喝声此起彼伏,各展位前来询价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线上,限时秒杀、折扣、限量现金等优惠活动吸引众多“粉丝”参与。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当日16时,线上线下销售额已突破千万元,其中线上订单突破43万单,销售额突破670万元,线下销售额突破590万元。另外现场签订销售合同230份,合同金额共计6300万元。其中豆制品、腊货、土猪肉、河洲甲鱼等农特产品销量靠前。

老家在安徽的刘先生今年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为了排解思乡情绪,特意到常德河街来采购年货,感受年味。“基本上可以一站买齐年货,置身于琳琅满目的年货中,我好像也没那么孤单了。”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像刘先生这样选择“就地过年”的外地人,他们在逛一逛之余都会选择采购一些独具地方风味的农特产品,既暖了胃也暖了心。为了让大家买得放心,组委会设立了质量监督组把关参展产品质量。各部门的志愿者们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入场的程序,严密构筑会场疫情防控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