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湖南区域党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1-21 15:13: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财源滚滚随春到;喜气洋洋伴福来”……1月20日,碧桂园社区的老人们手拿亲手书写的对联,脸上洋溢着笑容,平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

碧桂园湖南区域党委受张志远书记的委托,联合碧桂园社区、碧桂园物业公司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社区春节志愿服务活动。碧桂园湖南区域党员志愿者同事、碧桂园社区艺术团成员积极参与,通过走访慰问辖区内老红军、老党员、独居老人,开展上门慰问,送生活物资送对联,并提供水电维修及保洁服务,保障居民的生活便利和安全。为此次活动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退休老干部李体坚夫妇家中,与两老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 碧桂园社区党总支周栋书记说到:“一直以来李老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社区发展,我们打从心底感谢李老师。”

志愿者们来到了92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徐爷爷家看望,徐爷爷在朝鲜6年,现在身上还有当时留下的伤痕。他开心的拿出珍藏的军功章、获奖证书给志愿者们看,给大家讲述当时在朝鲜的故事。志愿者们听后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以后每年的七一节,都来陪爷爷过节。徐爷爷说:“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每走访一户,党员志愿者们与慰问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等,对他们反馈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记录,告诉大家有困难随时和党委和物业联系。

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希望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防控意识。碧桂园湖南区域党员志愿者周湘敏表示,愿意继续为社区发挥作用,不忘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履行好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居民群众做好表率。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这是碧桂园一直奉行的企业使命。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切实把碧桂园的关怀送到居民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碧桂园与他们的距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有力地促进了碧桂园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今日热点
焦点图